開店的事多如牛毛的繁瑣

這幾天我們一直很想為三夏的庭院

找一株適合的樹

20190910_01.jpg

 

雞蛋花、樹葡萄、白楊木、九芎、黃連木、青剛櫟......

始終遇不到

 

只好先擺上幾株香草植物

迷迭香、薄荷、香草莢

 

#希望早日遇見席慕蓉詩中一株開花的樹

如何讓你遇見我
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
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
求他讓我們結一段塵緣
 
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
長在你必經的路旁
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
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三夏好食書坊 退休後工作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夏好食書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